• slider image 221
:::

1-4 學校 google 行事曆

本校 google 服務帳號

使用 google 行事曆。權限為行政人員可編修,教師群可以查看。
使用學校 Gsuit 信箱,格式為 帳號@gm.syps.tn.edu.tw ,帳號同台南市openID 帳號。
第一次使用的同仁,使用初始密碼登入,登入後必需修改新的密碼。
如果無法登入(忘記密碼),請聯絡資訊組。
 

 

行政人員

目前已設定新營國小全校行事暦(對外公開,行政可以編修),及行政聯繫行事曆(僅限行政編修查看)。

請先使用本校  G Suit (@gm.syps.tn.edu.tw) 信箱收信,收到分享的行事曆,點選新增以上兩個行事曆。

行政聯繫行事曆中,運用於在外研習開會等、請加註處室研習時間等(不會出現在全校行事曆中)。 

 

在手機中同步google 行事曆


android
在設定 – 帳號與同步 →新增帳號, 增加 google 帳號(上述學校G suit帳號),可以再細部設定要同步的項目。

Iphone 方法
設定 --- 密碼與帳號 --- 加入帳號 ,增加 google 帳號(上述學校G suit帳號)
加入後在帳號處選定行事曆

在 google 行事曆 APP,日曆帳號管理,要勾選新營國小行事曆。而且在新增活動時,記得要點選日曆帳號。
 

 

不使用本校帳號(只能查看)

非行政人員如果覺得手機上新增本校google帳號太麻煩,可以先使用網頁開啟個人行事曆。

左下方點選加號 :其他日曆 (+)--> 加入日曆網址,貼上以下網址:

https://calendar.google.com/calendar/ical/gmail%40gm.syps.tn.edu.tw/public/basic.ics

這樣就可以在行事曆中出現新營國小公開行事曆。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