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1
:::

4-2-8 google meet 外掛(點名、顯示每一個學生)及常見問題

資料取自: Google Meet開外掛-燕秋老師

 

點名功能(教育版/個人版)-教師安裝

教學影片 https://youtu.be/LtKPFxKW7oc

套件載點

一次顯示所有學生畫面(教育版/個人版)-教師安裝

教學影片 https://youtu.be/LiOMoaqL4n4

套件載點

 

Google Meet 常見問題:

  • 錄影後需要一段時間後才會存放在 google 雲端空間。要錄影,才會一併儲存討論區內容。
  • 在 google ClassRoom 中預設的 meet 連結無法做到主持人控管,可以在行事曆中設定 google meet 會議,使用主持人控管。
  • 分享有你的整個螢幕、單個視窗、分頁,區別為:
  • 你的整個螢幕:如要開啟不同軟體(如開 word 檔、exce 檔...),要做各軟體的切換。(注意,瀏覽器要最小化,播放影音類不合適)
  • 單個視窗:例如選用已預先開啟了電子書畫面,只會分享這個軟體,如果你再開其他軟體,是不顯示的。
    如果你要分享簡報播放(powerpoint),要選用到展示的那個視窗(powerpoint放映,再 Alt+TAB 回瀏覽器挑選分享視窗)。
  • 分頁:分享瀏覽器分頁,適合影音(youtube)、動畫內容。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