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1
:::

4-2-2 google meet 注意事項

以教育部 google 帳號,配合 google classroom 使用

級任是 meet 的建立者

google meet 放在 google classroom ,確定自已是建立者,點名冊及錄影檔才會出現在你個人的雲端硬碟中。

如果不確定,請重設google meet ,在 classroom 左上方 meet (三點)---管理,點網址--重設。

關閉快速存取

在 classroom 中的 meet 是預設關閉的。老師進入後,在這一班的學生才能進入。

在中途離開要選用直接退出,如果在最後一節課時,才選為所有人結束這場通話,否則學生會全部退出。

 

分享畫面--以單一分頁方式分享

單機時,建議分享單一分頁,這時主控權還在瀏覽器中,以免太長時間未動瀏覽器造成誤判而錄影不完整。

多機時可以使用夥伴模式分享電子書,可以把整個畫面、聲音一併分享。

 

 

多設備使用

建議使用夥伴模式使用。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