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1
:::

1-10 畢業生帳號處理

畢業後可否再使用 OpenID 帳號?

現在的 OpenID 是在台南市教育局範圍,如果你升學到台南市的國中就能使用,但可能在銜接的時間會有一段時間無法登入。如果到外縣市或私立國中就無法再使用台南市的 OpenID 帳號?

 

那麼之前使用 OpenID 申請的教育部 google 帳號、微軟帳號可否再使用?

教育部的 google 帳號、微軟帳號都是可以長期存在的,但未來可能你失去台南市國中小學生身份,無法使用台南市 OpenID 登入,造成無法使用。`

你可以改成直接使用教育部的單一簽入服務,不再使用台南市的 OpenID 登入,就可以永久使用了。但注意教育部的規定,長期不使用會被凍結,要再次登入才能再啟用。

密碼設定方法:

先使用台南市 OpenID 登入 教育體系單一簽入服務

  • 帳號管理 -->修改密碼

  • 依要求的條件設定新的密碼,會出現你的帳號你要記住。

  • 下次登入就直接使用上方教育部的帳號、密碼做登入

另外提醒,也一併修改個人資料中的備用信箱及行動電話,在你忘記教育部帳號密碼時可以寄到備用信箱做支援。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