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1
:::

程式創客 現在非報名時間

110年度暑期育樂營 報名期間: ~

英語教室二
一、二、三、四、五
2021/07/19 起至 2021/07/23
每星期一、二、三、四、五 13:00 起至 16:00
900 元 (額外費用 1350 元)
14 人
0 人
1.另收教材費1350元。2.滿11人開班。
社團簡介:

臺南市新營國小110年度 暑期育樂營 授課內容計畫書

一、社團名稱:程式創客

二、上課時間(請填寫)7/19-7/23週一至週五:13:0016:00

次數

上課日期

授課計畫內容

1

7/19

編程守門人-你是一個新手科技特務,聽說未來科學實驗隊又創建的新的分部,於是前來刺探敵情,沒想到迎面遇上了守門的機器人,該怎麼樣才能打倒機器人進入分部呢?

追跡者的迷宮-利用聲東擊西之術引走了機器人,迎面而來的竟然是複雜混亂的迷宮,就在你四處逃竄的時候,機器人迅速地追到了你,怎麼那麼厲害呀?

2

7/20

越野闖關-前方有障礙,只好強硬地翻牆而過啦!站上高處的你可以俯瞰整個迷宮,是不是可以反過來規劃逃跑路線呢?

邏輯禁閉室-被逮到的你被機器人丟進了禁閉室,需要解開各式各樣的邏輯難題才能夠離開這間房間,聰明如你,能夠順利完成這個挑戰嗎?

3

7/21

程式初心者-原來這一切都是未來科學實驗室設計的磨練,為的是找出有能力學習編程的人才,程式編輯真的有這麼難嗎?讓我們自己動手試試看!

編程藝術師-進入編程分部的你第一件工作竟然是畫畫!藝術和程式編輯又有什麼關係?原來看似簡單的窗花也大有學問!

4

7/22

編程資料庫-音樂和舞蹈也是一種程式排列呢!讓我們拿起杯子來一場按照程序的杯子舞吧!記得跟上節奏!

任務排列-起立蹲下、左轉右轉,這些動作排列起來就可以串成舞蹈,你可不可以幫機器人編一套舞蹈動作,讓機器人去參加舞蹈發表會呢?

5

7/23

邏輯與編程-學習程式編寫需要基本的讀寫能力和邏輯思考,可不能想怎樣就怎樣呢!好好思考編寫程式的步驟與安排,才不會讓機器人誤撞牆壁喔!

工程師的遊戲-編程工程師連休息時間都在訓練腦力呢?前輩們賭上了下午茶的勝負你要不要加入呢?千萬不要成為墊底的大輸家呀!

6

 

 

 

臺南市新營國小 110年度 暑期育樂營

開課教材明細及補充事項

 

各社團若有個別需要請學生購買教材或物品請務必發紙本通知給家長知悉

 

項目

物品名稱

規格或廠牌

單位

數量

單價

預估金額

1

程式創客

實驗材料組

詠禾科創

有限公司

一批

每人

一組

1350

1350

2

 

 

 

 

 

 

 

110年度暑期育樂營 程式創客 已報名名單 (共 筆)

此期沒有人報名!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