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1
:::

4-1 教師個人安裝微軟 windows , office 及啟用

windows 10 作業系統

下載 Windows 10 

使用工具下載成 usb 或 DVD ,再選用它做開機重新安裝電腦。

 

使用批次檔安裝桌上版 Office365 或校內專用大量授權版

下載 office 隨選即用.zip ,解開選用合適的版本。

個人私人使用電腦、筆電請選用 Office 365 版本。

私人安裝 office 365 ,再以台南市信箱帳號、密碼登入 Office 帳號中,就是正式版。(但不能保證會提供到何時!)

 

學校內主機才能安裝大量授權版2019 或 2021。

office 大量授權版。需要在學校內(IP)網路才能啟動(註冊)使用。每半年需要重新啟動一次。

按滑鼠右鍵,以系統管理員權限執行,會出現黑底視窗,按下幾次 ENTER 鍵,就完成註冊。(一定要在台南教育網段中!)

 

使用線上版 Microsoft 365(師生)

Microsoft 365 ,以台南市信箱帳號登入,會導引到台南市 OpenID 做認證。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站內搜尋